長江商報消息 大學情侶港式飲茶畢業四年後回母校舉辦獨特婚禮
  本報訊(記者 劉丹 通訊員 宋文瑤 易肖)“叮鈴鈴……”昨找房子日中午12時08分,長江職業學院的操場上響起一陣急促的“上課”鈴聲。
  “袁浩”“到!”“李小平”“到!”“嚴浩”……“劉寧”“他們不在,結婚去了!”伴隨著一陣點名聲,兩名“缺課”的學生:該校2006級電子信息專業的嚴浩和2007室內裝潢級會計專業的劉寧騎坐著一輛單車,從操場的一頭緩緩匯入等候已久的人群。兩名在大學里相識相戀的畢業生回到母校,在老師和師弟師妹的見證下,舉辦了這樣一場獨特而浪漫的校園婚禮。
  因廣播台結緣,決定回校汽車借款辦婚禮
  昨日上午,武漢長江職業學院南校區運動場早已人頭攢動,喜慶的祝福掛在了校園最醒目的地方,祝福聲通過廣播飄撒在校園各個角落。剛過11時,校園林蔭道就站滿了圍觀的學生,6輛掛滿彩帶、鮮花的婚車緩緩駛入校園。在一片歡呼聲中,嚴浩和劉寧的婚車駛入婚典現場usb——學校操場。
  新郎嚴浩是武漢人,新娘劉寧則是山西臨汾人,來自一南一北的兩個年輕人因為校廣播台的一檔節目《體苑雜談》結緣。在經過了6年的愛情長跑之後,兩人希望將婚禮辦在見證自己幸福開始的地方。他們找到了當年廣播台的指導老師餘苗苗,通過她聯繫到了校方。
  首場畢業生婚禮,學校表示支持
  婚禮現場,餘苗苗為一對新人證婚,她從手捧的一本書里取出兩枚戒指送給一對新人,祝願他們白頭偕老。“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禮,它將會成為我一輩子最美好最感動的場景,感謝母校家人給我的這個驚喜,我會永遠銘記於心。”新娘劉寧激動不已。
  該校主管學生工作的副校長楊敬華表示,畢業生把人生最難忘的時刻選在母校舉辦,其愛校情結值得肯定,校方願意為這場在校園內舉辦的首場畢業生婚禮提供一系列方便。
  這場校園操場婚禮很快成了學生們關註的焦點。2013級新聞專業的張蒙說,這無疑是一場“最浪漫婚典”,2012級商務英語專業的向曉科更加無比羡慕:“太有意義了,我以後也要來母校辦婚禮!”
  昨日,嚴浩載著劉寧回母校舉行婚禮。本報記者 孫辰 通訊員 肖田 攝  (原標題:伴著“點名聲”入場 老師給他們證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70ucn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